石英式模型配布区

2018.8.8 重新开放接受入群申请

配布群一直关闭了很久,让大家久等了,想要模型的mmder现在可以以以下方式递交申请

使用LOFTER的私信功能,附上您的B站主页名称(因LOFTER会屏蔽地址)及您的qq号,简述想要模型的理由。

处理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下午2点-晚上7点至再次闭群为止。

如果通过了,您将收到QQ好友的申请。

ng词:福利向/标题党/丝滑/老婆/腿玩年/prpr/

常见问题:

Q:主页是什么?A:主页是你存放自己作品的地方,比如B站的空间名或者一个LOFTER主页

Q:拒绝了会通知吗 A:看心情,如果你不按我说的来比如漏了主页地址或者QQ,那么在我忙的时候可能直接忽视了

Q:为什么一直没有理我 A:不要发链接,lofter会吞掉,或者并不是以私信的形式给我发的消息
Q:审核标准是什么?为什么有进了配布群的渲染没我好?A:标准全凭我的一己主观审美,有的时候进配布群只是因为一两个特长,或者做了我特别喜爱的题材。还有就是初期的审核标准比较低,现在标准渐渐地高了

Q:怎么样可以提高进群的概率呢 A:附上自己最得意的作品的名称提高我的审核效率哦

Q:喜欢丝袜大腿有什么错!A:没错,我也喜欢,但是你只放一个男女都不一定分得出的腿/高跟鞋/屁股……我看不出你对角色的喜爱,只看到了你把模型当工具吸人气的工具。

评论(13)
热度(93)

© 石英式模型配布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